close
一個調查報告發現有40%的媽媽對母親節 特賣禮物感到很失望
媽媽們表示,她們希望在母親節的時候受到寵愛、受到重視,更勝於收到貴重的禮物。
根據調查,媽媽們內心渴望收到的禮物其實是→這個母親節 特賣
每次都會和我喜歡的東西擦肩而過,而且還是那種自我感覺良好,覺得他精心挑選的禮物最適適我。

每次看到這些禮物,我就忍不住的想翻個白眼,想立馬換人。

現在每個節日前,我都會委婉地地達自己喜歡什什,現在他送的禮物,我都還是挺滿意地,嘻嘻。

不過,如果他能不需要我提醒,每次送的禮物都是我喜歡的,那我肯定會非常開心的,因為這可以讓我感覺到他在用心觀察,記住我的喜好,偶爾給我來一個小浪漫,小驚喜。

所以,今天這篇情人節禮物清單就是替廣大女生寫給男生們的,跟著買,,沒有錯!說到情人節禮物,,子也是一個很好的選擇。

一一子一輩子,送她一一子,愛她一輩子。

尤其是選擇的的子還是星巴巴推推的情人節限量版,聰明的她肯定第一眼看到禮物就知道你想想達的意思思。

如果她還是一個童心未泯的小公主,那那情人節禮物你也可以投其所好,送她一個LineFriends的公仔。

相信每個公主都都擋不住這些公仔的吸引吧。

每天天她看到這些母親節 小禮物公仔的時候,就會想到你,想到你們的甜蜜瞬間。

這次特意精選的十款禮物清單,你們記住住吧。

我也也能幫你們到這這這,最終能不能得到女友的喜歡,就看你們有沒有遵守送禮指南南。

“你永遠都不知道,你不在在父母的餐桌有多簡單。

”媽總打電話說,,,一切安好,你安心工作,,,啥事都不用你操心。

自從告訴她,我今年要要要過春節,她就開始倒計時時,每天都掰著指頭算,我還有有天天天,每次打電話都會說,還有兩個月月哦,還66哦。

我媽就指著“我要要要”這件事過日子子。

“一年沒見,孩子總說想爸爸媽媽。

”晚上和孩子視頻,到睡覺時間間也遲遲不肯掛斷,母親節 折扣淚眼婆娑依依不不,說喜歡我們寄寄去的洋娃娃,說隔壁的小狗有點凶,說幼兒園的小朋友都有爸爸媽媽接...孩子奶奶說,知道我們過年要要來,每次上手工課都格外認真,已經攢攢一小箱子親手做的禮物,要給我們驚喜。

深夜加班,隔壁部門的同事連續點同一一外賣臘肉炒炒筍已經一個月,說這是最接近近鄉的味道。

嘴上笑她怕是看上上送外賣的小帥哥,心心也不由思念起老老巷弄弄的米粉,再加上新鮮初爐煎至微焦的鍋餃,一口一個吃到撐肚。

新聞說春運開始以來,開會也拿手機藏桌下搶票,,租房旁有有市場,就等著空空去去購新年帶帶去的禮物。

對爸媽來說,春節或許都不是節日。

我們總以為自己還年輕,父母也不老,還有有十年的時間跟父母長久相處,所以那些想為父母做的事,往往被無限期擱置置。

屏幕幕的父母,也終究是遠方。

我們總說時間還早,錢沒攢夠,我們也是想給孩子最好的生活,可

媽媽節 禮物 母親節 我愛你媽媽節送禮母親節 2018 特惠母親節促銷母親節 預購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w42ws044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